绝情岁月

五行缺钱(´゚ω゚`)

祝斑爷生日快乐!尽我之全力,只为你打造最好 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我的宗旨
小剧场:
朱迪:为啥我要变成雪人才能接近斑啊?😳
我:啊呀太太目前还没出你的粘土人所以今天你就将就下呗~(其实就算出来我估计也买不起了ORZ)
朱迪:话说斑全程都开着写轮眼耶果然是因为太开心了吗?姑娘你干的不错啊~
我:啊,谢谢,哈哈……(我看是因为我给他穿女装的缘故吧,求放过😂)
斑爷(笑而不语)
*一家斑就是要整整齐齐:愿我们之间的情义长长久久!!!😊
     最后:恭喜我们的老祖宗首次身高超过朱迪!(滑稽)(滑稽)(滑稽)

评论(2)

热度(37)